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省公安厅王瑛玮副厅长一行莅临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
2016-11-21 09:37  

11月10日下午,贵州省公安厅王瑛玮副厅长在网安总队魏文政委、裴文处长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交流大数据安全保卫工作,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谢晓尧出席并主持交流会。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龙健教授、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志杰教授、重点实验室徐洋副教授以及多名骨干教师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志杰教授首先汇报了Fast项目最近研究进展,王瑛玮副厅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实验室研究团队在Fast项目中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重点实验室徐洋副教授汇报了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研究进展和等级保护测评工作。王瑛玮副厅长对网络空间学科建设高度关注,对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提出进一步要求,对重点实验室在全省等级保护工作及数博会、生态会期间所做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省公安厅裴文处长介绍了省厅在大数据安全监管、保卫方面的部署、规划。

谢晓尧副校长与王瑛玮副厅长还就我省大数据安全技术研发、产业发展、人才培养、行业标准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直认为应该在之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交流,共同保障我省大数据安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贵州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