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技厅厅长廖飞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6-07-14 12:15  
                 【作者】本网记者 文/岳红玲 图/刘坤厚

7月13日,科技厅厅长廖飞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工作。学校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三会议室召开汇报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副校长徐晓光、乙引出席座谈会,学校办公室、科技处、社科处、理工科学院负责人、荞麦产业技术研究中心、贵州省药物质量控制及评价技术工程实验室等重点平台、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李建军主持。

会上,乙引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生态保护与环境治理、大数据应用、生物多样性保护、山地文化生态旅游、工业技术开发与应用等科研工作中五个方面的特色。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胡圣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支启军、南方喀斯特研究院院长熊康宁、大学科技园主任陈辉林等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围绕贵州省“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发言。科技厅各处室领导针对发言作解答。

廖飞在讲话中指出,此行主要是听取学校对贵州省“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寻找政产学研合作的项目进行扶持,寻找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合作的机会。他根据我校的科技特色在项目研究方向、产业化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学校产学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给出了良好的建议。

韩卉代表学校感谢科技厅的支持。她说师大今天获得的成绩得益于科技厅的大力支持。她期待科技厅一如既往地给予师大指导和帮助,为贵州经济发展服务作出更多的贡献。她要求相关处室落实好科技厅给学校提出的相关要求和建议,促进学校科技工作更接地气,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

座谈会前,廖飞一行参观了学校南方喀斯特研究院在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展出的石漠化治理科研成果花江示范区沙盘模型,并听取了熊康宁教授的成果汇报;随后参观了思雅众创空间的入驻企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观看了空间“芊玖舒胶囊”“3D打印技术”“刷力控制功能牙刷”等成果展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