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管理>>项目管理>>正文
 
喜报:我校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再创新高
2013-08-20 14:01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我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2013年我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5项,获批经费共计1063万元。其中,地区科学基金项目19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分别是生命科学学院5项、中国南方喀斯特研究院4项、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3项、山地重点实验室3项、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3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项、教育科学学院1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1项、喀斯特生态文明中心1项。2013年是我校迄今为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最多的一年,对获批项目的老师和学院表示热烈的祝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