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管理>>项目管理>>正文
 
第五届中国可信计算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1-12-30 17:55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贵州师范大学与计算机学会容错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可信计算与信息安全学术会议”于8月20日在贵州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多功能厅拉开帷幕。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班程农、解放军密码管理局李俊全研究员、贵州大学名誉校长李祥教授、贵州师范大学校长伍鹏程教授、贵州省委保密局周云华局长、贵州省委机要局李跃文局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刘克处长、贵州省公安厅网安总队蔡健总队长、武汉大学张焕国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谢晓尧教授主持。

开幕式现场

本次学术会议共持续3天,来自中国科学院、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解放军密码管理局、国家信息中心等省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和信息企业的专家、学者共150余人分别以“可信计算与系统安全”、“网络安全”、“密码学”、“其它信息安全”为主题分为四个小组,围绕可信计算理论、可信计算体系结构、可信软件、可信硬件、安全测评网络与通信安全、密码学、信息隐藏、新型计算模式与信息系统的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视野广阔、角度多元的学术发言和讨论。旨在交流国际、国内可信计算标准及最新技术成果,促进可信计算理论与技术发展,为政府主管部门、科研机构、高校、厂商和用户搭建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